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张庆黎会见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王东峰 介绍西藏发展

 

CCTV.com  2009年07月24日 10:3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西藏日报  
专题:西藏领导人活动报道集

  7月23日下午,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张庆黎在拉萨会见了国家工商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东峰和北京市副市长程红一行。

  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公保扎西和自治区副主席邓小刚一同参加会见。

  张庆黎首先对王东峰副局长一行来藏检查指导工作并出席全国工商系统援藏工作会议表示热烈欢迎,对国家工商总局和北京市长期以来对西藏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所给予的大力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指出,今年以来,全区各族干部群众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一个中心、两件大事、三个确保”,牢牢把握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这个主题,坚定不移抓发展,旗帜鲜明反分裂,确保了全区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社会大局保持基本稳定、人民群众生活水平有新的提高,旅游、文化、基础设施建设等各项事业都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张庆黎指出,多年来,国家工商总局高度重视援藏工作,全国工商系统按照总局的部署,采取积极措施,认真组织实施了干部援藏、智力援藏、信息化援藏、资金项目援藏,援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在中央特殊关怀和国家工商总局及有关省市工商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西藏工商事业快速发展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的亮点之一。此次王东峰副局长专程来藏检查指导工作并出席全国工商系统援藏工作会议,给我们送来关心和支持,送来了东风和动力,我们一定会借外力、用内力、重合力,做好结合的文章,抓好落实的工作,进一步做好包括工商行政管理在内的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把社会主义新西藏建设得更加美好,让西藏各族人民生活得更加富裕幸福。

  王东峰在会见时说,在调研过程中看到西藏自治区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包括工商在内的经济社会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城乡面貌焕然一新,各族群众安居乐业、生活幸福,发自内心地感谢党和政府,对西藏的发展充满信心,对此大家感到由衷的高兴和敬佩。他表示,今后,国家工商总局一定会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加大援藏工作力度,积极促进西藏工商行政管理事业的改革和发展,为西藏的经济繁荣和社会稳定做出新的贡献。

  自治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会见时在座。

 

责编:韩凌默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