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向巴平措出席推进西藏信息化建设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

 

CCTV.com  2009年06月23日 19:4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专题:西藏领导人活动报道集

  近日,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与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推进西藏信息化建设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拉萨举行。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席向巴平措说,这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西藏自治区政府与中国电信集团公司长期稳定战略合作关系的确立,对于充分发挥中国电信在西藏全区城乡信息化建设中的骨干作用,加强信息化基层实施建设、信息技术应用推广、信息服务 “三农”,促进西藏经济社会更好更快更大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根据协议,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与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将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以信息化带动跨越式发展,本着“政府主导、社会参与、行业联动、企业实施”和公平竞争的原则,充分发挥中国电信在促进西藏地方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通过在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信息应用技术推广、信息服务“三农”等领域的合作,不断提高信息化水平,为各行各业和社会公众提供准确、及时、全面、方便的信息化服务,促进西藏经济社会更好更快更大发展。

 

责编:韩凌默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