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西藏频道 > 教育科技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西藏2010年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今日举行

 

CCTV.com  2010年05月20日 10:2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西藏日报 中国西藏新闻网  

  记者从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西藏“2010年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暨西藏民族学院专场”将于5月20日至21日在西藏民族学院(陕西省咸阳市)举行。这是西藏今年就业行动“送岗位到校园”的首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西藏天路股份有限公司、西藏矿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寿咸阳分公司、兴业银行咸阳支行信用卡中心等31家区内外用人单位招贤纳士,31家单位共提供500多个就业岗位,覆盖医疗、信息技术、科研教育、营销、文秘、土木工程等领域。

  据了解,2010年,西藏共需要解决各类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1.6万人。为积极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自治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从今年4月起面向社会收集2010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信息,共收集到拉萨饭店、西藏矿业、西藏天路等43家单位提供的537个工作岗位。

责编:张曦健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