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西藏频道 > 经济社会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山南地区整治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成效显著

 

CCTV.com  2010年05月14日 15:0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西藏日报  

健全规章制度 构建长效机制 山南整治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

  2010年以来,山南地区下大力气整治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成效显著。

  据了解,截至3月10日,山南地区共有投资200万元以上的项目278个,涉及资金21.33亿元,其中投资1000万元以上的项目达34个。为了做好工程建设的监督管理工作,山南地区建立健全规章制度,构建工程建设的长效机制。目前,山南地区已出台3个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制度,以制度管事,以制度管人。

  同时,山南地区还实现了督促检查的系统化。通过专项督查,提出13条整改意见,目前正在逐步落实;通过自查和专项检查,山南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小组发现了个别项目环评不及时、项目资料归档不规范等问题,并积极进行解决;通过设立举报箱、公布举报电话等方式接受群众信访举报,目前共受理工程建设领域信访案件3起。

  山南地区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人说,下一步将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解决突出问题上狠下功夫,找到、找准存在问题,建立健全规章制度,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重视舆论宣传引导工作,扎实推进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

责编:张曦健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