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西藏频道 > 经济社会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五一"小长假拉萨旅游忙"吸金" 收入2800余万元

 

CCTV.com  2010年05月07日 16:1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西藏日报  

  记者从拉萨市旅游局获悉,“五一”小长假期间,拉萨市共接待游客5.7万人次,同比增长22.79%;实现旅游总收入2811.34万元,同比增长20.38%。旅游市场呈现出健康平稳、持续繁荣的良好局面。

  2010年“五一”期间,拉萨各景点游人如织。(图片来源:《拉萨晚报》记者 赵关深 摄)

  据拉萨市旅游局负责人介绍,“五一”期间,拉萨市天气持续晴好,假日旅游消费拉动效应明显。历史文化游、生态休闲游和高原风情游客流相互叠加,使得拉萨市旅游接待人数与去年相比有所上升。

  为了保障“五一”旅游市场秩序,拉萨市旅游局在节前对全市各旅游景点、旅游从业人员及宾馆酒店进行了专项检查。“五一”期间,全市未发生重大安全、卫生及交通安全责任事故;游客投诉率比去年有所下降,全面实现了健康、安全、有序、质量几项目标,圆满完成了节日期间的各项旅游工作任务。 (《西藏日报》拉萨5月6日讯 记者 裴聪)

责编:张曦健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