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西藏频道 > 西藏链播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10家企业成为西藏参与上海世博会支持合作企业

CCTV.com  2010年04月30日 10:4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近日,10家中直驻藏单位和区内企业与西藏参与上海世博会领导小组办公室达成协议,成为西藏参与上海世博会支持合作企业。4月28日下午,西藏参与上海世博会支持合作企业授牌仪式在上海举行。

    授牌仪式上,西藏参与上海世博会领导小组负责人对西藏优秀企业踊跃参与世博会各项工作、积极支持上海世博会西藏馆工作表示感谢。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一定要积极利用好上海世博会这个重要平台,全面展示蓬勃发展、欣欣向荣的社会主义新西藏,同时,通过上海世博会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把西藏的优质品牌与产品推向全国,推向世界。

    据了解,西藏参与上海世博会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去年12月向中直驻藏单位和区内企业发出了支持合作邀请,经过协商,最终西藏参与上海世博会领导小组办公室与西藏冰川矿泉水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西藏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西藏销售分公司、西藏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公司、西藏香巴拉工布江达酒业有限公司、西藏那曲地区藏绒王羊绒制品有限公司、惠州TCL电器销售有限公司、西藏藏喜酒业有限公司、西藏特色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西藏珠峰冰川资源开发有限公司10家中直驻藏单位和区内企业达成了合作协议。

 

责编:高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