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西藏频道 > 西藏链播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张庆黎会见中央检查组一行

CCTV.com  2010年04月20日 09:1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专题:西藏领导人活动报道集

郝鹏金书波公保扎西参加会见

  本报拉萨4月18日讯 (记者 高玉洁) 18日下午,自治区党委书记张庆黎在拉萨会见了由中纪委驻交通运输部纪检组组长杨利民率领的中央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增长政策落实暨治理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检查组一行。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郝鹏,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金书波,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公保扎西参加会见。

  张庆黎首先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对杨利民组长一行进藏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检查组一行对西藏工作的理解、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指出,面对历史罕见的国际金融危机,党中央、国务院沉着应对,果断决策,适时采取了一系列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增长的措施,保持了国民经济平稳较快发展,推动我国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取得了新的重大成就。我们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无私援助下,按照“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的总要求,克服拉萨“3·14”事件后续影响,战胜地震、暴雪、干旱等严重自然灾害,取得了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绩,在走有中国特色、西藏特点的发展路子上迈出了新步伐。新年伊始,中央召开了第五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西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西藏各族人民的特殊关怀。我们一定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第五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坚持立足当前和为“十二五”打基础,再铸西藏发展进步的历史辉煌。

  张庆黎表示,春季正是项目开工复工的大忙时节,杨利民组长一行专程赴藏检查指导工作,这既是对我们的督促和帮助,也给我们送来了鼓励和支持。自治区党委、政府一定会按照中央的决策部署和检查组的建议要求,紧紧抓住难得机遇,切实加强组织协调,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真正将项目和资金管好、用好,建设更多的“民心工程”,确保经济保持平稳较快发展,让各族群众享受更多的改革发展成果,努力在走有中国特色、西藏特点的发展路子上迈出新步伐。

  杨利民简要介绍了此次赴藏检查的工作安排。他表示,自治区党委、政府对中央关于进一步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增长的决策部署高度重视,紧密结合实际、认真组织实施,行动迅速、措施有力,扎扎实实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检查组将认真履行职责,做好各项监督检查工作,确保中央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增长各项重大政策措施顺利实施,为实现西藏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自治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会见时在座。

 

责编:高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