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西藏频道 > 经济社会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大旱无情 人间有爱 西藏青少年在行动

 

CCTV.com  2010年03月31日 14:3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西藏信息中心  

  西南地区的特大旱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雪域高原人民的心。为响应胡锦涛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西藏自治区团区委、自治区少工委、西藏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在全区开展了“大旱无情,人间有爱,西藏青少年在行动”抗旱募捐公益活动。

募捐的志愿者 李琨摄

  3月30日一早,记者跟随西部志愿者募捐团队走上街头。在募捐现场,路人们纷纷驻足,解囊相助。这其中,既有买菜的老大爷、上班途中的小伙子,也有途经的武警战士、工作中的三轮车师傅……捐款的数额从一元到一百元,虽然数目不同,但都代表了拉萨人民对灾区人民的一份爱心。

西部志愿者吴婷在流动募捐 李琨摄

  参加捐款的三轮车师傅郇辉,用并不标准的普通话告诉记者,他从电视上看到,灾区的灾情实在是太严重了,自己心里很不好受。他虽然挣钱不多,但多少捐献一点,希望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1/3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