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西藏频道 > 西藏链播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直通两会]西藏全国政协委员参加各界别小组讨论

CCTV.com  2010年03月05日 09:1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巴桑顿珠洛桑江村等分别参加

  本报北京3月4日电(记者 次旦卓嘎)今天上午,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举行小组讨论,我区全国政协委员紧紧围绕贾庆林主席所作的工作报告和我区实际踊跃发言。

  巴桑顿珠、洛桑江村、桑顶·多吉帕姆·德庆曲珍、甲热·洛桑丹增、珠康·土登克珠、宗洛·向巴克珠、萨龙·平拉等24名出席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的我区委员分别参加了各界别小组讨论。

  大家在讨论中一致认为,贾庆林主席的报告全面总结了去年政协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客观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亟待加强和改进的问题,从六个方面明确了新的一年政协工作任务,符合党的十七大精神和中央对政协工作的要求,充分体现了科学发展观,是一个实事求是、鼓舞人心的报告。大家还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及我区实际,围绕中央召开的第五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就进一步推进我区跨越式发展、长治久安以及保障改善民生等重大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落实好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中的各项目标任务,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紧紧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开展调研视察活动,切实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为建设团结、民主、富裕、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新西藏作出积极贡献。

 

责编:高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