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西藏频道 > 民生服务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西藏丁青县大雪致国道受阻 40名受困人员得到救援

 

CCTV.com  2010年01月28日 11:1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拉萨1月27日电(颜园园、饶春艳)来自西藏昌都地区交通局的消息,自26日10时左右开始的大雪导致西藏昌都地区丁青县所辖的317国道近35公里路段严重受阻。经过紧急救援和抢先保通,截至27日下午,小车已可勉强通行,受阻的40名司机和乘客已得到妥善安置。

  据介绍,这场强降雪导致317国道近35公里路段严重受阻,其中雪拉山路段较为严重,受阻车辆25辆,受阻司乘人员40余人。路面积雪平均厚度达30厘米左右。

  昌都地区交通局丁青县工路段接到灾害报告后,立即启动抢险保通预案,组织抢险保通机械和人员开展抢险保通,并疏散受阻司乘人员。目前,天气已转晴,抢险保通工作仍在紧张有序地进行,期间未发生安全事故。由于山上出现大风,不断将积雪吹向已抢通的路段,使得抢通工作困难重重。

  317国道东起四川省成都市,西至西藏那曲地区那曲镇,在西藏境内长1058公里,是西藏与西南地区其他省份经济、文化交流和连接藏北、藏东的主要通道之一。

责编:张曦健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