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西藏频道 > 焦点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张庆黎:为西藏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再立新功

CCTV.com  2010年01月13日 09:4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专题:西藏领导人活动报道集

专题:2010西藏两会

张庆黎在参加解放军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继续发扬优良传统 认真践行宗旨 为西藏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再立新功

  本报拉萨1月11日讯(记者 李勤)人大代表、自治区党委书记、西藏军区党委第一书记张庆黎今天来到解放军代表团,参加自治区九届人大三次会议解放军代表团的审议。

  1月11日,人大代表、自治区党委书记、西藏军区党委第一书记张庆黎来到解放军代表团,参加自治区九届人大三次会议解放军代表团的审议。本报记者 旦增 摄

  今天,解放军代表团的审议气氛十分热烈,与会代表和列席人员围绕向巴平措主席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踊跃发言。代表们一致认为,向巴平措主席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真实实在,肯定成就实事求是,提出问题毫不遮掩,部署工作目标明确,措施有力,是一个凝聚力量、振奋精神、鼓舞士气的好报告。薛占海、周中庭、彭全先、朱文革、万琪、江勇西饶、官建平、支莉、边巴、寇先敏、丹增等11人在相继发言中,还就维护社会稳定、加强军民团结军民共建、做好复转干部安置管理、军工企业发展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张庆黎说,向巴平措主席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是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经多次修改而成,是集体智慧的结晶,大家对政府工作报告的认识和体会我完全赞同。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所作的发言,准备充分,重点突出,对部队建设和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都十分中肯,体现了驻藏部队官兵视驻地为故乡、视群众为亲人、关心地方发展建设的优良传统。

1/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