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西藏频道 > 民生服务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首个拉萨市纪委书记接待日近10名市民打电话咨询

 

CCTV.com  2010年01月05日 17:3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综合  

拉萨市纪委副书记5日接待举报市民

  据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报道,5日是首个拉萨市纪委书记接待日。记者昨日(4日)从拉萨市纪委监察局了解到,今日(5日),拉萨市纪委副书记将接待2名市民。

  拉萨市纪委监察局工作人员说,由于宣传时间较短,并且举报人有一个思想挣扎过程,信访登记的人较少。从刊登公告到昨日约一个星期的时间,共有2名市民前来登记反映问题,近10名市民打电话咨询。

  “我们希望有更多的市民前来登记反映问题。不过,由于来访者需提前7天以上到拉萨市纪委监察局信访室(311室)登记,市民反映问题只能等下个月5日了。也可先拨打电话0891-6325238进行咨询。”该工作人员说,拉萨市纪委监察局将严格按照有关保密制度做好保密工作,切实解决举报人的后顾之忧。

 

责编:张曦健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