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西藏频道 > 焦点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2010年1月1日起西藏将再次提高企业职工退休金

CCTV.com  2009年12月31日 09:2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郝鹏看望慰问区直单位部分困难职工及城镇低保户

 

  带着新年的祝福,带着自治区党委、政府对困难职工和城镇低保群众的关心。今天上午,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郝鹏率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看望慰问了区直单位部分困难职工和城镇低保户。

  12月30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郝鹏看望慰问了区直单位部分困难职工和城镇低保户。图为郝鹏在慰问自治区司法厅的困难职工。蒋盖 摄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善礼、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索朗卓玛、自治区主席助理丁业现一同慰问。

  一大早,郝鹏一行就分别来到自治区商务厅、自治区交通厅天海宾馆、自治区国资委、自治区粮食局车队、自治区司法厅以及拉萨市民政局走访慰问了77户区直单位困难职工和10户城镇低保户,向他们敬献哈达,赠送慰问金。

  “新的一年马上就要到了,春节和藏历新年也即将到来。受自治区党委书记张庆黎、自治区主席向巴平措的委托,我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来看望和慰问大家,并向你们表示节日的祝贺。”每到一处,郝鹏关怀的话语温暖着每一位困难职工和城镇低保户的心。

  郝鹏对大家说,近年来,我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迅速,广大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条件不断改善,生活水平大幅度提高,普通群众享受到了我区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带来的成果。郝鹏说,自治区党委、政府十分关注社会弱势群体,按照党的十七大提出的学有所教、病有所医、老有所养的要求,针对企业困难职工和低保户的实际情况,制定和出台了一系列惠民政策,有效地解决了困难职工和退休工人住房、医疗、子女受教育和就业等方面的问题。同时,在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和支持下,自治区筹集资金,大幅度地提高了企业困难职工的各类保障标准。

1/2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