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西藏频道 > 民生服务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2010年西藏预计实现新增就业两万人

 

CCTV.com  2009年12月28日 10:4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拉萨晚报  

  资料图片:2009年11月13日,西藏自治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厅、人事厅、教育厅等部门联合在西藏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09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进行动”专场招聘会。图为参加招聘会的学生在就业见习报名处了解情况和填报相关表格。(图片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王莉 摄)

  记者12月25日从西藏自治区全区2010年失业人员、外来务工人员新年慰问座谈会上了解到,2010年西藏计划实现全区新增就业2万人,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4.3%以内。

  据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有关负责人介绍,2009年全区各级劳动就业部门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为契机,落实就业政策,开发就业岗位和开展各类职业技能培训,完成了就业再就业各项工作任务,实现了全区城镇登记失业率始终控制在4.3%以内。

  据该负责人介绍,目前西藏就业压力仍然很大,要完成2010年实现全区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4.3%以内、新增就业2万人的工作目标,需要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据了解,在座谈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向失业人员、进城务工人员代表发放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责编:张曦健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