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西藏频道 > 民生服务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2010年西藏确保所有住房条件较差农牧民住上新房

 

CCTV.com  2009年12月17日 16:5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西藏信息中心综合   

拉萨市当雄县格达乡羊易村牧民安居房

林芝公众村农牧民安居房

林芝公众村农牧民新居客厅

日喀则谢通门县农牧民安居房佛堂

  据中国广播网报道:西藏自2006年实施农牧民安居工程以来,已使西藏80%住房条件较差的农牧民住上安全适用的房屋。明年末这一工程将确保西藏全区所有住房条件比较差的农牧民共享安居工程成果。

  改革开放以来,西藏农牧民住房条件不断改善,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西藏大约有70%、28万户农牧民住房条件仍然显得比较差。从2006年开始,西藏大力推进以安居工程为突破口的新农村建设,提出到“十一五”末让住房条件比较差的28万户中的80%、约23万户住上安全适用的房屋,经过四年的努力,今年提前一年实现了该目标。

  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明年将继续深入推进农牧民安居工程建设,填平补齐,扩大覆盖面,彻底解决剩余20%、42882户住房条件比较差的农牧民的住房问题,确保西藏全区所有住房条件比较差的农牧民共享安居工程成果,届时,全区所有农牧民的住房条件将得到极大改善。

 

责编:张曦健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