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西藏频道 > 西藏旅游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旅游业增势强劲接待游客527万人次收入44.4亿元

 

CCTV.com  2009年11月13日 09:0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西藏日报》/中国西藏新闻网  

  记者从自治区旅游局获悉,我区旅游业发展形势增势强劲,1—10月份接待海内外游客527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44.4亿元,同比增长125%。实现外汇收入5793万美元,同比增长154.5%。

  据自治区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我区旅游部门多措并举,旅游产业发展一路向好。各地区旅游部门在全国各地大搞“冬游西藏”宣传促销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旅游发展呈现了区域联动、国内联动、行业间联动等突出特点。拉萨、林芝、山南地区与援藏省市签订了对口援藏省(区)市进藏旅游合同,并积极采取与国内知名旅行社联合、与民航联动等措施,实现了旅客从成都、昆明等地进藏旅游的目标。

  相关链接:

 

责编:张君梁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