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西藏频道 > 经济社会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全运会西藏代表团团长探营:运动员教练员积极备战

 

CCTV.com  2009年10月20日 10:3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西藏日报  

  2009年10月16日晚,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开幕式在济南举行,图为西藏自治区代表队在开幕式上入场。

  2009年10月19日上午,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西藏自治区代表团团长、自治区副主席甲热·洛桑丹增来到全运会运动员村,看望了西藏参加本次全运会的运动员和教练员,鼓励他们认真参赛,力争取得好成绩。

  在详细询问了运动员、教练员参加比赛情况和生活、训练情况,听取了运动员、教练员备战比赛的情况汇报后,甲热·洛桑丹增说,此次西藏代表团代表全区280多万各族人民参加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肩负着光荣的任务。自治区党委、政府对我区参加第十一届全运会高度重视,对西藏体育健儿参加全运会比赛提出了明确要求,寄予了殷切期望。

  他希望西藏运动员和教练员在全运会这个展示竞技体育水平和精神风貌的舞台上,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文明的赛风,全力以赴投入比赛,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发挥最佳水平,力争在全运会上取得好成绩,为西藏人民争光。同时,通过比赛,虚心向各兄弟省、市、区体育同行学习,加强交流,认真总结经验,不断提高西藏竞技体育水平。

 

责编:张曦健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