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西藏频道 > 西藏链播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张庆黎会见中央纪委副书记李玉赋一行

 

CCTV.com  2009年09月04日 14:0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8月22日下午,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张庆黎在拉萨会见了中央纪委副书记李玉赋一行。西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张裔炯,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金书波一同参加会见。


      张庆黎首先对李玉赋副书记一行专程赴藏检查指导工作并看望慰问纪检监察系统干部职工表示欢迎,对中央纪委多年来对我区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所给予的特殊理解、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指出,西藏是我们伟大祖国重要的生态屏障和安全屏障,矿产、森林、水能、旅游等资源十分丰富。中央历来高度重视西藏工作,特别是改革开放30年来先后召开了四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制定了一系列特殊优惠政策和扶持措施,举全国之力援助西藏,使西藏各方面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去年依法果断处置拉萨“3·14”事件后,西藏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社会大局保持基本稳定、人民群众生活水平有新的提高,各项社会事业都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旅游业迅速恢复、大幅增长。我们坚信,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全国人民的无私支援,我们一定能够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开创西藏更加美好的未来。

8月22日下午,自治区党委书记张庆黎在拉萨会见了中央纪委副书记李玉赋一行

8月22日下午,自治区党委书记张庆黎在拉萨会见了中央纪委副书记李玉赋一行

      张庆黎指出,自治区党委、政府一直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当前,西藏已经站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的历史起点上,反腐倡廉建设正处于重要发展时期。我们一定会居安思危,增强忧患意识,从事关西藏发展全局和长远的高度,从事关党在西藏执政基础的高度,深刻认识加强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始终把加强反腐倡廉建设作为一件大事来抓,以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措施、更扎实的工作,旗帜鲜明、毫不动摇地反对和防止腐败,进一步加强以保持党同人民血肉联系为重点的作风建设,加强以完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为重点的反腐倡廉建设,努力探索符合西藏实际的反腐倡廉建设新路子,为建设小康西藏、平安西藏、和谐西藏、生态西藏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保证。

      李玉赋在会见时对我区反腐倡廉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反腐倡廉建设,各级党组织和纪律检查机关严格执行党的纪律,认真履行职责,深入开展反腐倡廉工作,探索出了许多新的方式方法,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取得了明显成效,有力地保证和支持了西藏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得到了各族群众的普遍认可。西藏的干部队伍风清气正,精神状态好,政治素质高,既勤政又廉政,正在团结带领各族人民建设团结、民主、富强、和谐的社会主义新西藏。相信在中央的关心和全国人民的支持下,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包括反腐倡廉建设在内的西藏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都会发展得更好更快,西藏各族人民一定会更加富裕幸福。

      西藏自治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会见时在座。(记者 高玉洁)

  相关链接:

 

责编:李戎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