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西藏频道 > 经济社会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西藏上半年新增私营企业同比增长18.34%

 

CCTV.com  2009年07月31日 14:0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7月29日播出):西藏自治区有关部门发布数据显示:截止到今年上半年,新增私营企业同比增长18.34%,西藏个体、私营经济发展势头良好。

    我现在是在西藏拉萨的老城区,这里的个体、私营经济蓬勃发展,新增商户500多家。

    马进才在拉萨老城区开店做生意已经20多年了,这个主要经营食品及生活用品的小店是全家六口人的主要经济来源。近年来,西藏自治区政府对个体经济发展实施优惠政策,给马进才等商户提供贷款及补贴,也让马进才一家的生活越过越红火。

    全国各省市兄弟单位对西藏经济建设给予大力支持,到目前为止,仅全国工商系统投入的援藏资金就达6千多万元。从去年到今年上半年,西藏自治区新增私营企业1413户,雇工人数新增2.3万人,注册资金37.88亿元;新增个体工商户19248户,新增从业人员2.86万人,注册资金4.26亿元。

    相关链接:

     

 

责编:张曦健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