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西藏频道 > 焦点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拉萨市东西大门318沿线环境整治工程开工

 

CCTV.com  2009年05月26日 09:4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西藏日报  

  拉萨市东西大门318沿线环境整治工程开工 阿登罗松多吉出席 孟德利讲话

  24日上午,拉萨市东西大门318沿线环境整治工程开工典礼在拉萨举行。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阿登,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秘书长罗松多吉出席,自治区副主席孟德利出席并讲话。

  资料图片:俯瞰拉萨。(图片来源:《西藏日报》/中国西藏新闻网)

  孟德利说,近年来,拉萨城市建设取得了显著成绩,现代化进程全面加快,城市面貌明显变化,城市功能逐步完善,人居环境持续优化。但这些发展变化与拉萨市作为自治区首府城市、西藏旅游的重要窗口来衡量,还有一定的距离。

  孟德利指出,拉萨市东西大门环境整治工程是拉萨市组织实施的2009至2020年《拉萨市城市总体规划》的具体内容、重要步骤。这对于改善拉萨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品位、提高市民生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拉萨市委、市政府和有关部门以及各参建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精心施工,把拉萨市东西大门环境整治工程组织好、实施好、建设好,为拉萨市全面建设打好基础,积累经验,做好工作。

  出席开工典礼的还有自治区政府办公厅、自治区财政厅、自治区交通厅、自治区环保局以及拉萨市各有关部门负责人。

责编:李戎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