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西藏频道 > 西藏链播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昌都地区扎实开展学习调研阶段各项工作

 

CCTV.com  2009年05月11日 12:1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西藏日报  

 

  为扎实有序地开展好学习调研阶段各项工作,使整个学习实践活动开好局、起好步、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昌都地区着重抓好五项措施,使“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亮点,确保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取得实效。

  一是各参学单位在充分准备的基础上,组织召开学习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二是组织专题学习,做到学习时间、内容、人员、效果“四落实”。三是各县各单位根据自身实际,创设丰富多样的学习活动载体。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开展学习研讨交流,并深入基层、联系点作学习辅导。邀请有关专家学者进行专题报告会,深入基层进行巡回宣讲。开展科学发展观“百题问答”和知识竞赛活动,在“今日西藏昌都网”上开辟学习专栏。四是地区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结合本单位实际,深入调查研究,认真查找制约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努力撰写出有内容、有见解、有质量的调研报告。五是广泛征求意见,在全地区开展“我为科学发展建言献策”活动。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调查问卷、实行网上征询等形式,广泛听取党员群众及服务对象的意见建议,为做好第二阶段工作奠定基础。 (记者 常川)

责编:王璐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