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西藏频道 > 西藏链播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西藏公开招考导游人员

 

CCTV.com  2009年05月08日 16:2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拉萨晚报  

  日前,西藏自治区旅游教育培训中心根据《导游人员管理条例》,面向社会公开招考西藏自治区2009年导游人员,报名时间为5月5日至5月7日。

  据了解,非本地户口的区外人员(包括户口在内地、人在西藏工作的人员)报考导游的条件在西藏仅限小语种,比如日语、韩语、意大利语、法语、西班牙语、德语、俄语、印地语等语种。特别要提醒的是,非本地户口的区外人员,须具有国内院校外语或旅游专业本科学历,外语水平需达到所学语言的毕业等级要求,同时须在报考前提供毕业证书及外语等级证书的原件。

  此次招考,培训教材将采用国家旅游局为我区人员编印的专门教材,包括《西藏导游解说词》、导游基础知识》、政策与法规》、导游业务》等。

责编:张曦健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