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西藏频道 > 西藏链播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西藏今年将实现新增城镇就业1.9万人

 

CCTV.com  2009年04月20日 11:0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人民网  

  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取得新进展。我们把就业和社会保障作为改善民生的根本,积极促进社会就业,不断完善社会保障体系,有效保障了城乡居民的基本生活。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采取优惠政策,投入7000万元,支持自主创业,鼓励到基层、企业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率近90%。投入7572.5万元购买5700个公益性岗位,困难群体的就业问题进一步缓解。妥善解决了军队复员干部养老保险问题,复转军人安置工作顺利完成。全区城镇新增就业1.9万人,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4.3%以内。进一步提高了最低工资标准,确定了小时最低工资标准。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人均提高151元,并按时足额发放。引入商业保险补充机制,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制度进一步完善。在全区范围推行了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失业保险标准进一步提高,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工作不断加强。

 

责编:张曦健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