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实录]央视网西藏频道暨“西藏百万农奴
解放纪念日”专题发布仪式

 

CCTV.com  2009年01月22日 11:2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 发布仪式直播页面

曹煊一:是啊,西藏50年翻天覆地的变化,通过央视网这个平台进行报道,用新媒体力量向全世界传播,也是中央统战部大力支持的结果,下面掌声有请中央统战部副部长斯塔致辞!

 

 

中央统战部斯塔副部长致词

 

斯塔:我代表中共中央统战部热烈祝贺央视网西藏频道暨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专题发布仪式圆满成功,我们也希望全世界能够通过咱们这个频道,了解到一个真实的西藏,谢谢大家。

 

郎永淳:感谢斯塔副部长的致辞,我们相信在中央统战部的指导下,我们有理由相信央视网的西藏宣传报道工作会取得成功。其实,“央视网西藏频道暨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专题”的上线发布,同样也离不开国务院新闻办领导的支持指导,下面掌声有请国新办七局副局长王丕君先生致辞!

 

 

国新办七局副局长王丕君致词

 

王丕君:尊敬的阴书记,尊敬的斯塔部长,各位来宾和媒体的朋友们,大家上午好。首先,我代表国新办网络局,对西藏迎来平叛和实行民主改革50周年表示衷心祝贺,对央视网“西藏频道暨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专题”正式上线表示热烈祝贺。

 

通过互联网把网民民意的作用放到极限,国际社会也通过央视多语种,多终端视频的形式了解中国的情况。有了这个开端,中央电视台可以在介绍西藏的情况方面,更好地发挥作用,主要是让国际社会了解一个真实的,发展的,变化的,和谐的西藏。中央外宣办、国务院新闻办将提供尽可能的全方位的服务。我们再次祝贺央视网在今年的对外宣传西藏方面作出更大的贡献,而且我相信央视网通过这么强大的视频的优势国际化的优势,多终端的优势,和700多人队伍的优势,一定可以把西藏的真实情况,发展变化的情况向全世界作出真实的展示。

 

再次表示衷心的祝贺。

 

曹煊一:感谢王局长的致辞。是啊,我们也越来越看到网络的重要。实际上,不仅有国新办、中央统战部的支持,“央视网西藏频道暨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专题”的上线还得到国家广电总局的大力支持。下面掌声有请国家广电总局宣传管理司副司长李宗达先生致辞!

 

 

2/4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