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西藏拉萨市将投入1.62亿用于灾后民房重建

 

CCTV.com  2009年01月14日 09:3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西藏商报  

  为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拉萨市委、市政府关于切实做好地震灾后民房恢复重建工作的有关指示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要求,强化管理,确保圆满完成拉萨市的灾后重建工作任务,昨日,拉萨市召集市有关部门领导、各县(区)灾后重建领导小组负责人、各乡(镇)长、农牧民施工企业负责人召开全市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培训会议。自治区建设厅厅长陈锦,拉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之常对此次培训工作提出了希望和具体要求。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自治区提出力争在今年6月30日前让广大受灾群众住进安全适用的新房,拉萨市决定拿出1.62亿元资金用于灾后民房恢复重建,解决2881户受灾群众住房问题。会议要求:各县(区)要紧紧抓住这一有利契机,严格按照公平、标准、安全的原则,细化各项措施,确保将重建工作组织好、落实好、实施好,确保今年开春后拉萨市大规模民房重建工作的全面开展和实施;要进一步承担起各自作为责任主体的职责,充分发挥受灾群众的主体作用,抓紧做好原材料采购、备工备料、灾后恢复重建选址、民房重建户型选择和民房重建中的招投标、建设、监理等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对重建资金的管理,确保使建成后的民房成为优质工程、民心工程。

  据了解,参加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培训的人员将进行为期两天的培训。

责编:李戎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